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

20190529 賣鳳梨喔 無藥無肥

鳳梨  無藥無肥,沙地裡的寶石
阿草自然農
種植2年了
不斷的除草被鳳梨割
終於盼到了鳳梨開花結果變色
卻也困惱,鳳梨顏色還真是多樣
沒種過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看
有紅有黃有黑有紫...
看來看去還真不知道怎判斷
只好邊割草邊看
路過也看....
睡覺也看....
直到日前,草堆裡竟有二粒偷偷轉黃了...
喔 ya!
原來如此
會先轉紅轉黃再轉綠接下來就轉黃,還真是百變鳳梨

這還真是沒辦法控制的甜度阿
什麼都沒用就看能怎樣就怎樣
只是....
完全不會咬嘴喔!!不會咬嘴喔!!不會咬嘴喔!!







硬著頭皮賣 鳳梨
甜嗎??可能不甜,或許微甜,能吃到好甜的恭喜你,能分我一口嗎??
酸嗎??我那知道阿,你咬一口就知道了...
我只能說不會咬嘴(目前我吃到一個不會,看來的多吃幾個)
★1斤50元 運120元★
金鑽 或甜蜜蜜(金鑽我也還沒吃的)
無藥無肥
只有割不完的草,
等待2年(目前)明年就3年了,只有一部份有開花結果其他的還在長大中,沒關係時間到了就開花結果吧
完完全全純天然
喜歡的就下訂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